当前位置:

小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包饺子

编辑:戴鹏 2018-02-02 11:34: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昨日上午,淮川街道城西社区组织五十多位志愿者来到银杏养老院,陪老人们一同迎新春。在这些志愿者里,除了社区红叶艺术团的文化宣传志愿者外,还有很多“小志愿者”。
 
  “我是第一次为爷爷奶奶做饺子。”“小志愿者”唐煜承今年才7岁,是队伍里最年轻的。因为很多小朋友没有包过饺子,社区的阿姨就手把手教大家和面、切菜、调馅。一位小朋友说:“因为是给养老院的爷爷奶奶做,大家都做得特别细心。”
 
  时间来到上午11点,在大家的努力下,饺子越包越多,可以下锅啦!当厨师端着一盆盆热气腾腾的饺子出来后,孩子们争先上前,帮着分送给老人们。对于一些手脚不太方便的老人,孩子们还一个个喂给他们吃。
 
  饺子宴后,红叶艺术团志愿者们又换上演出服装,为老人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汤炼忠表示,社区倡导文明与奉献,爱心和关怀,希望人人都加入进来,在严寒冬日传递温暖。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