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5800名义工用行动温暖整座城

编辑:戴鹏 2018-02-02 11:34:38
微浏阳
—分享—
 
  有困难“红马甲”来帮忙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1月27日下午,身着红色马甲的800多名义工来到经开区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义工联年会。活动开始前,义工们说起一年公益做下来,收获满满。不单向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一己之力,同时还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是一种内心的丰盈。
 
  “很感恩,能够获得这份荣誉。”站在台上,手中捧着“优秀义工”的奖牌,陈海棠激动不已。他说,自己做的事能够得到众人的认可,变得更加有意义了。
 
  陈海棠从2013年开始结对帮扶困境儿童,做他们的另一个“爸爸”,一直坚持到现在。平常义工联的公益活动,他基本上都不会缺席。2017年,除了本职工作外,他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做公益上,是当之无愧的优秀义工。
 
  当天,年会现场表彰了包括陈海棠在内的2017年度25名“优秀义工”、10名“慈善义工”以及6个“年度专项奖”,并为浏阳市荷花景辉服装厂等14家爱心单位颁奖授牌。
 
  截至目前,浏阳义工联注册义工达到5800名。2017年以来,义工联援助学生一千多名,为困境儿童送上价值26万元的温暖包,累计帮扶资金上百万元;抗洪救灾中对接40多万元生活物资发放给受灾群众;走进30多家敬老院,每月定期走进助残基地……一串串的数字都是每一位义工付出的结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