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爱心人士联合成立德仁爱心协会

编辑:戴鹏 2018-02-07 14:34: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谢谢大家,我会更加努力读书,将来回报社会。”2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会议室里,家住大围山镇的学生张美颐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爱心助学款时,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4日上午,浏阳市德仁爱心协会成立,主要针对助学、助医、助残、助困、助老、感谢“好人”弘扬爱心等开展活动。截至目前,已募得善款8.51万元,会费4.4万元。
 
  同时进行的还有现场捐助活动,包括张美颐在内的24名受助学生各收到2000元爱心助学金,1户陷于困境的“好人”家庭收到5000元救助金。
 
  “以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这样的活动,形式各异。”德仁爱心协会副会长张华长说,德仁爱心协会除了帮助特殊群体,还增加了对“好人”的关注和帮助。协会以后将和更多单位合作,比如学校、民政、妇联等,尽最大可能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协会目前正在筹备和香港脑之家合作的事宜,准备带30位小朋友去香港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