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妇联举行爱心见面座谈会70位贫困母亲受助

编辑:戴鹏 2018-02-07 14:33: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要不遗余力培养好孩子,我们都会尽力支持,日子会越来越好的。”“我们公司有很多岗位,需要工作可以联系我。”在2月2日举行的市妇联“为了母亲的微笑·情暖贫困母亲”爱心见面座谈会上,爱心人士代表不仅为20位贫困母亲送上爱心资金,更送上祝福以及诚意满满的支持。
 
  去年12月下旬,市妇联启动“为了母亲的微笑·情暖贫困母亲”关爱活动,对全市贫困母亲家庭进行走访摸底,并筛选确定70位贫困母亲进行救助。这些贫困母亲的信息一经浏阳日报、浏阳妇联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就牵动了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的心。
 
  经过半个多月的募集,最终筹集到爱心款49700元。据悉,除了现场受助的20位贫困母亲外,另外50位贫困母亲的爱心款将由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转交。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