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坪镇太坪村志愿服务队自费买春节物资送困难群众

编辑:戴鹏 2018-02-07 14:33: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春节将至,不少人都已经开始准备购置春节物资,以度过一个愉快喜庆的新春佳节。然而,对于一些困窘的家庭而言,过年并不是一件轻松事。
 
  为了让困难群众也能和和美美度过新春佳节,2月3日,高坪镇太坪村志愿者服务队自费筹资1.6万元,购买大米、鱼肉、花生油等过年物资,走访慰问了太坪村10户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并帮助病残户劈柴、打扫卫生。队员们的善举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去年12月,在高坪镇文明创建办的动员下,太坪村46位村民自发成立了一支志愿服务队,旨在为社会慈善、公益、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虽然能做的不多,但也希望能帮助目前有困难的人过一个好年。”志愿服务队员李玉英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