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仙坳社区小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戴鹏 2018-02-07 14:31:36
微浏阳
—分享—

  “小红帽”当榜样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爷爷,我扶您过马路吧!”2月2日下午4时,石霜路红绿灯路口,七岁小朋友刘芮童和陈天翊正扶着一位老人家过马路。
 
  为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养成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营造广大中小学生争做文明小市民的良好氛围,神仙坳社区在寒假期间举办了“争做文明小市民排队礼让我先行”的实践活动,40多户家庭参加,小朋友们在活动中积极服务,让大人们不停点赞。
 
  “很好!我很开心。”左仲先今年66岁,在被小朋友扶着过马路后,他笑着说:“很开心,很开心!”
 
  参加活动的家长陈乐英说,看了社区关于开展这个活动的通知后,她便立刻带着孙女参加,希望孩子多体验、多参与,提高安全意识,也能作为一个小榜样,影响他人,传播文明。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