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城乡客运管理局整顿出租车运营秩序

编辑:戴鹏 2018-02-12 11:28:10
微浏阳
—分享—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出租车是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名片”。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展示出租车窗口行业靓丽风采,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城乡客运管理局针对出租车行业现状,不间断对出租车进行检查,着力整顿出租车运营秩序。
 
  就在2月6日,市城乡客运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浏阳汽车站站场发现两辆出租车卫生状况较差,“我们当场责令驾驶员停班一天,同时扣除相应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分,直到车辆达到标准,并通过验收后才能上路。”市城乡客运管理局出租车客运管理科科长张林介绍。
 
  事实上,2017年10月10日至12月30日,市城乡客运管理局就针对全市出租车行业存在的无从业资格证驾驶出租车、拒载、乱收费、服务态度差等违规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张林表示,尽管专项整治行动已经结束,但执法人员仍旧会每天对出租车进行不间断检查。
 
  “我们每天检查的出租车超过30辆,对违法违规车辆加大惩处力度,绷紧每位出租车驾驶员脑中的‘文明弦’,督促广大驾驶员注重形象,提升服务品质。”张林说,乘客们也可以通过相应的投诉渠道,对出租车行业进行监督。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