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醉驾出车祸,这几个小年轻玩过头了!

编辑:戴鹏 2018-07-27 15:05: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融媒体讯 4月20日凌晨0时许,在浏阳市城区天马大桥上,一辆载了5个十几岁年轻人的小车撞到桥上隔离墩上,造成车上四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严重受损。19岁的驾驶人林某(男)既无机动车驾驶证,又系醉驾。

4月19日晚,林某和朋友周某(男,16岁)从古港驾车到浏阳城区接了朋友董某(男,16岁)、温某(女,16岁)、叶某(女,16岁),一起回到古港吃夜宵,席间林某、周某、董某都喝了二三两杨梅酒。吃完夜宵后,林某又驾车载着上述人员驶往浏阳城区,准备送温某等人回家。经过天马大桥时不慎撞上桥上西侧机非隔离水泥墩,造成林某、周某、温某、董某(男,16岁)四人不同程度受伤,林某、周某、温某当场昏迷,其中周某头部被撞,伤势严重,到医院后在重症病房抢救四天才醒过来。

据林某交代,他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发生事故时他因为喝了酒意识不清,没有及时发现水泥墩,怎么撞上去的他都说不清楚。而据周某讲,发生事故时车子速度很快,林某平时经常开快车。通过检测,林某血液酒精浓度为117mg/100ml,他当晚不仅是无证驾驶机动车,还是醉酒驾驶。

发生此次事故的原因是林某无证且醉酒驾驶,正是由于林某漠视交通法规,恣意违法,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既害了自己,也害了朋友。同车的四个朋友对林某的酒驾行为也没有尽到劝阻义务进行劝阻。目前,林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浏阳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年轻人朝气蓬勃,有闯劲,但一部份人同时也爱炫酷,图刺激,不稳重。年轻人驾车容易产生无证、酒驾、飙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浏阳交警提醒广大年轻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无证驾车、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来源:浏阳交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