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限载6人面包车硬塞进11名乘客

编辑:戴鹏 2018-07-27 14:16:56
微浏阳
—分享—
  驾驶员被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核载6人的面包车添加2张长条凳和3张矮凳,坐了11名乘客。由于驾车超员,近日,驾驶人罗某被交警依法查处。6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在浏东公路达浒金石村路段进行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时,拦停了罗某驾驶的这辆超员面包车。经执勤交警确认,该辆面包车上除司机外,有乘客11名,违法超员6人。
 
  “我是在花炮厂做工的,这些乘客都是我的同事,我只是顺便送送,又不是靠这个赚钱。”面对交警的质询,驾驶员罗某辩称。
 
  “车辆超员是一种不安全的驾驶行为。”交警表示,车辆超员将降低车辆的安全性能,增大事故的发生概率,增加人员的伤亡风险,尤其是超员的那部分乘客几乎没有任何安全设施保护。
 
  交警现场向罗某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鉴于罗某驾驶车辆超员20%以上,交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对其驾驶证记6分。
 
  下阶段,浏阳交警将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力度,严厉查处客车超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