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午后开车打盹,结果......

编辑:戴鹏 2018-08-16 16:09: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融媒体讯  夏天中午喝点冰啤酒,再吹着空调睡个午觉那简直就是人间美事。但如果将午睡换成开车上路,那就有可能是悲剧!

7月30日中午,周某(男)驾驶一辆小车在浏跃公路上追尾一辆摩托车,造成摩托车驾乘人员一死一伤。

当天中午,家住浏阳西区的周某和家人在浏阳城区吃午饭时喝了一瓶啤酒。饭后,周某驾车搭乘妻儿沿浏跃公路回家,行驶至唐家园时,周某开始觉得疲劳犯困,准备让妻子来接替自己驾车,但见妻子已经睡着,周某便继续开车前行,可疲劳却逐渐加重。

13时许,经过枨冲路口后,周某因疲劳抵挡不住困意,双眼不由自主的合闭,使车子陷入盲开状态。虽然只是打个盹,但车子却从机动车道偏离到了非机动车道,与前面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追尾相撞,导致摩托车被撞冲下路基,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乘车人当场死亡。

这是一起典型的因疲劳驾驶导致的车祸。夏天容易疲倦,尤其是午后、酒后最容易犯困,如果象周某这样酒后、午后开车,极易产生疲劳驾驶,相当的危险,每个驾驶员都应当引以为戒!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