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浏阳中心支行足不出户可缴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编辑:戴鹏 2018-09-05 15:48:30
微浏阳
—分享—
  理财周刊讯(记者刘莎)2018年5月19日,交通银行浏阳中心支行成功落地全国首单微信端物维自缴业务,实现了个人住宅专项资金实现线上缴交新方式,是全国物维资金缴存方式的创新之举,也标志着交行服务与物维资金缴交方式的创新改变。
  以前,缴存维修资金需要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为业主打印缴存通知单,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到业务代缴银行网点缴存。业主需往返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银行网点之间办理相关业务,较为麻烦。
  而现在,交通银行与浏阳住保局合作,共同研发出微信端线上缴存平台。需缴存的市民只需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安居浏阳”微信公众号(liuyangzbj),点击“物维自缴”菜单栏,输入或扫码通知书上的“资金账号”,就可以进行网上缴存和查询。完成缴存后,缴款凭证由银行邮寄送达至市民手中,免去了市民去银行排队缴纳维修资金的麻烦,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微信缴纳个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网上缴存平台的建立,打破了维修资金缴存时间、地域的限制,实现了业主“全天候、零距离、随时随地”缴存维修资金的目标,优化了维修资金缴存的工作流程,让业主享受到维修资金信息化和网络化管理带来的便利和服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