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亿级项目在高新区发出“新声” 填补浏阳声学高科技产品空白

编辑:戴鹏 2018-09-05 15:37: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见习记者罗晓芳)浏阳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再添新军,迎来50亿级项目签约落户——8月8日上午,浏阳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豪恩声学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合同签订仪式,将这个投资达50亿元的项目“迎进门”。至此,今年浏阳高新区招商引资过50亿项目实现“零”的突破,园区智能制造产业链进一步壮大。
  豪恩声学致力于声学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应用,其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容式麦克风、无线耳机等产品已被全球市场认可,连续四年获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称号,是主要的声学产品及方案提供商之一。此次该公司在浏阳高新区投资50亿元打造豪恩声学总部生产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83亩,将建成高度智能化的生产车间,主要生产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声学产品,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电脑周边设备等。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形成了智能制造、再制造“一主一特”的产业格局,成为湖南省智能制造重要集聚区,引进培育了以宇环数控、华恒机器人、华域视觉为代表的一大批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产品涉及高精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智能视觉系统、高端传感芯片等,产业特色和优势不断彰显。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表示,豪恩声学智能制造项目的落户,是浏阳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将填补浏阳声学高科技产品空白,为浏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有力支撑。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加快对接、密切协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吴新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同时期盼合作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了解,在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出席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