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世界烟花锦标赛,浏阳烟花夺魁

编辑:戴鹏 2018-09-05 14:15: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8月4日晚,在俄罗斯世界烟花锦标赛上,湖南花火剧团代表中国队出征,与来自其他国家的4支队伍现场竞技。最终,湖南花火剧团凭借精美的设计和高超的燃放技巧,斩获冠军及最受观众欢迎奖。
  俄罗斯世界烟花锦标赛是俄罗斯最权威也是规模最大的焰火表演大赛,已成为一项国际性盛事。今年比赛的场地设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由组委会邀请的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中国、挪威等4个国家的5支队伍,于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4日晚8点整进行对决,由现场观众及专业评委综合评分,对燃放队伍的作品进行排名。
  比赛中,花火剧团以一段《梦回东方》为主题的音乐焰火秀参赛,伴随着笛子、琵琶、鼓等三重奏,红、金、橙、蓝、紫等颜色不断变幻,展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有盛世繁华,有小桥流水……这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焰火,也是一场梦回之旅。精心的设计和巧妙的编排,让来自全世界的花火爱好者在领略中国风焰火表演的同时,感受了悠悠五千年的文化历史。
  在公开投票中,湖南花火剧团以48.09%的支持率荣获第一。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