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烟花爆竹领域教育培训班在浏阳开班

编辑:戴鹏 2018-09-05 14:03:41
微浏阳
—分享—

  喻彬彬摄
  
  花炮周刊讯(记者喻彬彬)为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事故发生,长沙市安监局在烟花爆竹高温停产期举办五期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基层监管人员培训班,其中四期在浏阳举行,培训班已于昨日在浏阳开班,覆盖浏阳所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参训人员达1700多人。此次培训班也是长沙市安监局首次针对烟花爆竹行业开展的大规模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烟花爆竹现状及发展趋势”“烟花爆竹技术标准及规范”“烟花爆竹危险工序操作规程”等,通过分片区、多层次的安全教育培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长沙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山指出,烟花爆竹是浏阳的品牌和名片,是富民产业,而安全和环保是产业的生命线,只有确保安全和环保才能保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安全的把控在于人的意识提升。通过集中的教育培训,让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和职工充分认清产业发展形势、了解法律法规知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日常操作中自觉遵守规程和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