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中彰显浏阳担当体现浏阳作为

编辑:戴鹏 2019-05-30 16:23:50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24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5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浏阳、和谐浏阳、法治浏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做好公安工作质量、效率、动力“三个变革”;切实强化履职担当,持续开展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同时结合“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全市公安工作优化升级。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推进学习活动进企业、进学校、进基层。要担当职责使命,全市广大青年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服务基层、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做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5月9日来长沙调研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实打实的好作风、钉钉子的执行力,加大企业走访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掀起产业项目建设高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浏阳作为合作的积极倡导者、发起者、推动者以及湘赣边区域中心城市,要当仁不让地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中彰显浏阳担当,体现浏阳作为。
 
  会议要求,要借势而为,加快推进渝长厦高铁、区域路网建设、南川河流域治理等重点工作;要引领合作,以媒体融合先行带动其他区域的合作,加快以花炮为代表的产业发展合作,做好产业配套引领;要携手并进,按照区域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做实做强社会治理、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议听取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同意成立浏阳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迅速拿出整改“子方案”,进行部署交办,在符合政策的情况下,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
 
  会议还听取了浏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情况汇报、浏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