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委党校培训为载体,增进湘赣边区域交流合作

编辑:戴鹏 2019-05-30 16:23: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沈阿玲)5月22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上栗县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相继在浏阳市委党校开班。这是4月中旬以来,到我市开展异地培训的第三、第四批湘赣边区域学员。
 
  在此期间,市委党校将根据不同的培训主题需求,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走访的形式,安排对应的特色课程。“也有利于立体深入地向外展示浏阳经济社会面貌、推介宣传浏阳。”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
 
  一个月内,江西多地的250余名学员来到浏阳,从浏阳的改革道路、乡村振兴战略、红色文化等方面汲取养分;5月20日,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党性培训班50余人也前往江西,在莲花县委党校的安排下,到甘祖昌将军故居、永新三湾等党性教学点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以培训互动为载体,浏阳与湘赣边区域其他县市、地区增加了交流和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以做大做强花炮产业为例,学员们围绕议题提了很多好建议,大家都看到了合作共赢的好处。”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与各地的培训对接还在进行中,浏阳近期还将迎来多批湘赣边地区学员。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