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东社区设置“中考爱心驿站”

编辑:戴鹏 2019-06-17 10:42: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6月16日至18日是一年一度的中考。淮川街道城东社区联合辖区爱心门店,在浏阳河中学附近设置了“中考爱心驿站”,组织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茶水和药品,此外,“中考爱心驿站”的门店一楼大厅可供家长落脚休息,还可提供包房让考生静心复习。6月16日,中考开始,浏阳河中学附近,有不少陪考的家长在校外等候。
 
  “这位家长,天气热,喝口凉茶吧!”在等候的家长中,不时可以看到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四处送凉茶。考生家长邱女士很是感动,说城东社区设置的“中考爱心驿站”,不仅让考生和家长有地方可以休息,还提供茶水、糕点,让大家感觉到很贴心。
 
  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湛湛表示,社区举行爱心护考系列活动,通过设立“中考爱心驿站”、呼吁居民为中考静音、组织志愿者参与红袖章巡逻队等多种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关注中考,关心关爱学子,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考生护航。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