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围山镇表彰10名“最美志愿者”

编辑:戴鹏 2019-06-17 10:42: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浏阳一中艺校七年级学生杨鸿伊,年仅13岁却有着8年志愿服务经历;大围山东门完小教师黄纪红,多年如一日自费资助贫困学生、开展支教活动……6月13日,大围山镇举行12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对镇上的10名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
 
  当天,大围山镇12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活动现场还为大围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进行了授旗。大围山镇志愿服务传统由来已久,大围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前身——大围山镇义工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随着志愿者陆续加入,志愿服务队已由最初的19人发展到现在的近200人,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0余次。
 
  “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为契机,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大围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宋姣表示,下阶段将鼓励更多村民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打造大围山镇文明实践品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