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信访局围绕“人民满意”提升信访工作“五率”

编辑:戴鹏 2019-09-03 11:02: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王钧)“太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帮我拿回拖欠的工资。”8月28日,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对在浏贵州籍农民工石文福进行回访时,石文福连声道谢——7月24日,包括石文福在内的18名农民工在信访局帮助下,都收到了拖欠的工资。
 
  市信访局接待办理科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打造“人民来访接待满意窗口”,市信访局近年来作出了一系列探索——自2013年起,浏阳市在全省县一级率先推行市、乡两级领导公开接访制度,同时,市、乡两级同步联动公开接访。今年以来,浏阳市级领导接待来访群众312批,共947人次,共解决信访问题700多个。
 
  与此同时,市信访局建立健全首接首办、分析预警、督查督办、责任追究四项制度,群众初信初访的合理诉求基本实现“最多访一次”。今年以来,共交办信访案件412件,化解276件,群众信访件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参评率、网信占比率“五率”同步提升。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