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成立“铁骑”巡逻队

编辑:戴鹏 2019-09-03 11:01: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胡婷)为纵深推进“一村一辅警”工作,增强驻村辅警工作的主动性、科学性和实效性。近日,葛家派出所统筹镇村资源,给驻村辅警配齐警用摩托车,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治安防控增添了新的动力。
 
  在配备警用摩托车之前,葛家派出所巡逻防控、执法办案、接处警等用车主要依赖所内唯一的警车。有时,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接到报警求助,巡逻防控就只能临时中断。尤其是驻村辅警上岗后,上下班不方便、私车公用等问题,一直制约着驻村工作的开展。
 
  经过多方努力,葛家派出所为驻村辅警配齐警用摩托车,并成立了一支“铁骑”巡逻队。每日上下班时段,辅警们骑着摩托车沿着镇村主干道开展巡逻防控。葛家镇不少村民表示,看到“铁骑”巡逻队,就有了安全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