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五名书法家作品入“国展”

编辑:戴鹏 2019-09-03 10:28:48
微浏阳
—分享—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名单公布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昨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公布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的公示名单,评出包括行书、草书、楷书、隶书、篆书、篆刻、刻字等在内的入展作品1074件,其中有五件作品的作者来自于浏阳:陈阳静(草书)、周方旺(草书)、唐运乐(行书)、江敏(篆刻)、雷勇(行书)。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高规格展览。此次共收到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的52620件投稿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074件。
 
  “浏阳五名书法家的作品同时入选国展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这是推动浏阳书法事业的里程碑式事件,同时也能激励浏阳文艺多出人才、出精品。”市书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