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浏阳选手获佳绩

编辑:戴鹏 2019-09-03 10:28: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9月1日上午,2019年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举行,浏阳前去参赛的24名选手均有佳绩:陈娜获得所在年龄组女子全程冠军,曾红获得所在年龄组全程第5名,王星海获得所在年龄组全程第6名。
 
  作为一项年轻的铁人三项赛事,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开办仅两年。这次比赛以奥运标准设置了1.5公里公开水域游泳、5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三个项目。赛事邀请了22名国际职业精英运动员,除此之外,还有562人参加铁人三项组,157人参加骑跑两项组,137人参加游泳单项组。
 
  “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对我们来说真是意外惊喜。”陈娜说,如今湖南“铁三”的氛围越来越好,热衷于此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而在浏阳,也成立了“铁三协会”,并已有会员30多人,给浏阳全民健身带来新的风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