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翠园社区疏通地下管道获居民点赞

编辑:戴鹏 2019-09-03 10:28: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淮川街道复兴南路靠近东华庵有条人行道,很长一段时间里被当地居民避之不及,因为一旦下雨,这里的污水及垃圾就会喷出来,连井盖都被掀翻,臭味熏天。近日,经过半个月的改造,道路两旁的建筑挡板已被撤掉,整条道又变得干净清爽。
 
  据悉,这条人行道下的管道连接的是恒大三期1000余户居民的下水管道。此前,翠园社区曾督促开发商进行了疏通。但疏通之后效果不佳,只要一下雨,地下管道喷出来的污水还是会将大半条人行道淹没。后来,翠园社区邀请市政园林局、住建局排水科、淮川街道城建办和淮川城管中队等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这条地下管道除了井盖附近有垃圾堵塞,内部还有30余米的管道留有大量黄泥和砂石。
 
  找到原因后,开发商再次破土施工,更换了新的管道。从此无论是下雨还是天晴,地面都干干净净。这项工程也得到了居民们的赞扬。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