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榜样力量 坚守入党初心

编辑:戴鹏 2019-09-04 10:09:40
微浏阳
—分享—
 
  吴新伟吴震李家喜等参加“学习甘厚美,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许雅兰罗方平)9月2日至3日,全市各党支部相继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甘厚美,初心永不忘”。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等全体在家党员市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南征北战的岁月里,他赴汤蹈火、屡立战功。伤病复发、复员回乡后,他把荣誉封存,将人生归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耕耘20多年……在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吴新伟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浏阳市委关于授予甘厚美同志“浏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甘厚美同志相关事迹,为他不怕牺牲、深藏功名、矢志奉献的高尚情操所感动。
 
  随后,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浏阳市诬告陷害错告类信访举报预防和处置办法(试行)》及全国各地通报诬告陷害的典型案例、民主集中制相关内容、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等。学习完后,全体党员通过和包支付交纳了9月份党费。
 
  吴震参加了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甘厚美的精神及相关文件。吴震表示,甘厚美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我们每个人对组织、对单位的贡献再怎么大,相对于甘厚美同志来讲,都是微不足道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应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更加谦逊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大工作中,把手头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做精,做出成效。
 
  李家喜参加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了甘厚美的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甘厚美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学习先进模范,把自己的激情和智慧投入到事业和工作中去;要加强党组织建设,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