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件事一次办”怎么办?掌上浏阳APP有办事指南

编辑:戴鹏 2019-09-04 10:09: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今年,浏阳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公布的第一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达到158项,无论是想开便利店、想买二手房,还是想申请保障性住房,都可以一次性办好。
 
  为了让市民少跑路,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的“掌上浏阳”APP,近日上线了“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清晰地展示了办理这些事项需要提供的材料,以及办结时限、收费标准、咨询电话等等。
 
  具体操作方式:打开“掌上浏阳”APP,在首页点击“更多”进入智慧城市页面。再点击底部的“一件事一次办”图标,就能查阅办事指南了。想办具体事项时,提前看上一眼,就知道需要哪些材料、需要多少时间了。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掌上浏阳”APP外,群众还可以通过浏阳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浏阳”APP、湖南省政务服务网浏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市民之家大厅触摸屏等渠道查看“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