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国强入选8月“湖南好人榜”

编辑:戴鹏 2019-09-05 09:50: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9月3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了2019年8月“湖南好人榜”,全省28人上榜。其中,四次参与援藏的浏阳市农业农村局干部伍国强作为敬业奉献典型入选。
 
  受湖南省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派遣,伍国强先后四次参加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农牧技术援藏工作,被藏族人民亲切称为“藏族同胞的好兄弟”。援藏期间,伍国强不仅为农牧民的禽畜养殖保驾护航,还首次在山南地区推广牛尾采血法等先进的兽防技术。同时,还将现代化的养蜂技术在山南地区推广开来,让当地蜂农增收100余万元。
 
  四次援藏,伍国强仍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勤勤恳恳地酿就着这条雪域高原上的“甜蜜之路”。今年7月,伍国强被中宣部授予2019“最美支边人”称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