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8日17时

编辑:戴鹏 2019-09-05 09:51: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婷)9月3日,湖南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始报名,由于报考人数大幅度增加,导致报名系统堵塞,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了维护更新。
 
  昨日,记者发现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各省的考试报名截止时间统一顺延了2天,而网上审核和缴费时间也相应顺延了2天,以确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调整后的报名时间为9月3日至8日17时;网上审核时间为9月3日至10日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12日24时。
 
  此外,报名系统更新后取消了采集考生“学籍学号”“学历证书编号”“学信网在线验证码”信息项,考生无须查询上述信息再进行报名,上述信息项在更新后的考务系统中均显示“无”,而此前已报名的考生信息不受影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