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努力促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编辑:戴鹏 2019-09-06 10:46:15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推动职能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效率的有效措施。按照市委要求,今年4月开始,市政协组织全市政协委员开展民主评议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民主评议“师德师风”工作,9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推动。
 
  此次评议活动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各级关于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职业道德的要求为主要内容,分为动员部署、调查研究、评议反馈、督促整改4个阶段进行。
 
  在4月至9月的动员部署和调查研究阶段,各工作组、联络处、民主监督小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广泛征集意见、开展专题调研等形式,着重了解了当前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下一阶段,将陆续开展评议反馈和督促整改工作。
 
  市政协主席李家喜指出,在对市教育局的民主监督上,市政协做了大量工作,征求了很多意见,但还没有全面聚焦到“师德师风”上。他要求,各工作组、联络处、民主监督小组要继续将调研调查、征求意见等作为工作重点,提交实实在在、有血有肉的“师德师风”情况;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多措并举,拿出一份有分量的评议报告,努力促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廖伟平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