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畋路与西北环线即将连通

编辑:戴鹏 2019-09-06 10:44: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记者胡吉星图/刘珂)9月4日,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项目建设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施工阶段——主道路面正在摊铺第二层沥青混凝土,这预示着全线通车已经进入倒计时。据了解,该项目完工后,李畋路与西北环线将实现连通,预计10月初将具备通车条件。
 
  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项目是长沙市重点工程,由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总投资1.33亿元,全长1270米,是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主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千米每小时;辅道为单向两车道,设计速度为40千米每小时。
 
  “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主道共摊铺三层沥青,第一层沥青已经摊铺结束,现在正快速推进第二层沥青的摊铺。”水建投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沥青摊铺完成后,便会进入到画标示线、安装护栏等阶段。预计9月底主道路面将完成施工,10月初道路将具备通车条件,实现李畋路与西北环线连通。
 
  同时,为确保西北环线(浏阳大道-李畋路)工程顺利进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西北环线与浏阳大道交叉路口实施交通限制措施,交通限制时间为2019年9月6日22时至2019年9月7日6时;2019年9月7日22时至2019年9月8日6时。在实施交通限制措施期间,上述路口封闭交通,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