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市委启动第十一批巡察工作

编辑:戴鹏 2019-09-06 10:42: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5日,浏阳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十一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本批巡察为期2个月,将对市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进行巡察。9月10日左右,各巡察组将进驻被巡察单位。
 
  本批巡察重点聚焦在基建、采购、人事、财务等政策执行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药品、设备试剂、耗材等物资购销情况;基建项目、大额购置、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干部任用、人事编制、医德医风等方面情况。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指出,各巡察组务必尽全力做深做细做实本批巡察工作。要落实“两个维护”,把准巡察工作重点;要突出精准发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依规依纪依法,强化成果运用。被巡察单位务必尽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要精心组织,保障巡察顺利推进;要直面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照单全收,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全体巡察干部要锤炼党性、锻炼本领、磨炼作风,务必尽全力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聚焦重点热点,巡察质量要再提升;突出改建并举,整改措施要再精准。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