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学成为浏阳重要的城市公益品牌

编辑:戴鹏 2019-09-09 16:06:03
微浏阳
—分享—
 
  徐剑锋
 
  “谢谢叔叔阿姨的好心,我一定会努力读书。”8月25日,谢小圆联系本报记者,分享她近两天收到了不少爱心人士帮助的好消息。(8月26日《浏阳日报》)
 
  爱心助学,功德无量。一笔笔助学金就像一缕缕阳光,照亮了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托起了青春的美好梦想。
 
  浏阳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这几年,从政府部门到社会组织,从企业家到普通百姓,爱心助学如星星之火不断燎原,不仅帮扶对象在扩大,而且助学内涵在拓展,古道热肠、帮人助人,爱心助学活动业已成为我市一个重要的公益品牌。
 
  正如有首歌中唱道:“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心助学钱不在多少、物不分大小,却能为寒门学子铺就一条条带来希望、通向幸福的阳光大道。让助学事业得以薪火相传,这场接力赛需要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整合更优的社会资源,人人心怀仁爱之心,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通过创设鲜活而有吸引力的载体,建立公开透明的信息平台,以“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为支撑,更有效地涵养公众的慈善之心,把公益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爱心不散场,助学不停步。爱心助学是一项体现良心和责任的活动,只要我们秉持“有了爱就有了一切”的理念,助到点子上,帮在关键处,就一定能给贫困学子一个人生出彩的机会,用爱心托起希望、点燃梦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