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背街小巷如何“微改造”,社区让居民来提建议

编辑:戴鹏 2019-09-09 10:03: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日前,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党支部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背街小巷微改造”意见收集活动,邀请施工单位和项目涉及的居民、党员一起参加。
 
  “背街小巷的微改造,最主要还是白改黑。”会议上,有党员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赞同:翠园社区辖区有部分老旧街道,地面处于严重破损,坑坑洼洼的状态,下雨天一不小心就溅了人一身水,晴天的话更是灰大尘大,“白改黑”是许多人乐于见成的事。
 
  然而,改造背街小巷也有不少难题。有居民提出,路面“白改黑”是好事,但会不会引发其他问题?比如背街小巷本身就地势低洼,如果再铺设油砂提高路面,会使雨水倒流,导致附近的户子或者小区地下车库遭受水患。
 
  “大家提供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非常重视。”翠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收集了居民们的意见,也提高了居民对建设更好环境的参与度和支持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