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多人大搜山,40分钟找回受伤老人

编辑:戴鹏 2019-09-09 09:53: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通讯员罗维雄)与上栗县冯光发老人一样幸运的,还有金刚镇山虎村老人刘先生。9月4日晚,摔下山沟受伤被困数小时的他,被金刚公益救援队搜救人员找到。好在施救及时,老人没有性命之忧。
 
  9月4日晚9点多,金刚公益救援队接到山虎村村民求助电话,称自己年迈的父亲在进山后失踪,急需帮助。
 
  “我父亲今年60多岁了,当天傍晚时分进了山,到了晚上9点还没有回来。”求助人刘先生说,父亲失踪后,村巡防队及邻居等10多人进山寻找了半个多小时,却没有发现父亲的行踪。
 
  担心老人在山中遭遇危险,刘先生向金刚公益救援队求助。10多分钟后,30余人的搜救队伍便在山脚下集结。“我们共分了八个小组,每个组3人,留下6名机动队员接应。”金刚公益救援队队长刘伟说,在荆棘丛生的山上持续搜寻40多分钟后,他们在一处山岭上的沟中发现了老人的身影。
 
  “老人躺在沟里动弹不得,脸上有多处擦伤。”刘伟说,老人是在山里迷路了,晚上天黑不慎摔下山沟受伤,好在及时找到,经检查无生命危险。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