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楼空调水管破裂社区协调消除隐患

编辑:戴鹏 2019-09-09 10:04: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9月5日,淮川街道西正社区总工会小区,11层楼高的外墙上,维修人员正在安装新的空调水管。该楼栋的空调水管多年前破裂未修,空调水常年滴在地上导致地面湿滑,经常有人从这里经过时摔倒。
 
  八角亭路16号店面老板苏女士说,她在此地经商已经14年了。空调水滴落在街道上,她经常看到有人在这里“中招”:“就在前两天,早上8点左右,一个小朋友就在这里摔倒,哭了。”
 
  “这个问题必须解决!”社区党总支书记邱练表示,接到市民反映后,他们联系了小区业委会,协调解决几个问题:除了总排水管道必须更换,还得更换所有空调的排水管。另外,社区还提出,要预留接口,方便住户安装新空调。9月5日,维修人员施工完成后,这些问题都已经全部解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