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翠园社区恒大小区居民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庆中秋

编辑:戴鹏 2019-09-11 10:08: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昨日下午2点半,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居委会二楼,在现场演奏的电子琴琴声中,恒大小区居民们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提前共度中秋佳节。舞蹈《蓝色天梦》、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朗诵《沁园春·雪》……各类节目轮番上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活动的组织人之一周金华说,日前,社区提议在中秋节前举办一场文娱活动,大家都很感兴趣,许多人积极报名、排练,精心编排了10个节目。虽然大家都不是科班出身,但彼此熟悉,没有距离感,也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
 
  “聚在一起就高兴!”居民周年香说,社区一直很重视居民的文娱生活。此前,恒大小区组建了一个合唱团,但是没有一个正规的训练场所,社区得知后,立刻在居委会二楼打造了一处空间,免费对文娱爱好者开放,还为他们购买了一台电子琴,让大家非常感动。
 
  翠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寻思博说,这样的活动是一种平台,让大家能在这个平台上互相认识、熟悉,维系和密切邻里情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