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学生为老师“点个赞”

编辑:戴鹏 2019-09-11 10:08: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崔磊通讯员张洁)昨日是第35个教师节,黄泥湾小学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学生们制作的“点赞卡”,学生们纷纷为老师点赞。
 
  近年来,每逢教师节,教育部门便会颁布“禁止收礼”的通知,倡导“节俭过教师节”,学校也大力提倡“尊师重道比送礼物更重要”。今年教师节,黄泥湾小学德育处倡议孩子们进行实践作业——制作“最喜欢的开学第一课”点赞卡,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爱。
 
  “老师,您辛苦了!”“我最喜欢语文老师了!”一张张卡片,也许不是十分精美,但因为是学生亲手制作而显得无比珍贵。点赞卡或悬挂展示,或张贴在学校展板上,张张有心意,处处显温情,这种温暖的创意不仅是学生感恩的体现,更让老师收获满满的感动和欣慰。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