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

编辑:戴鹏 2019-09-12 10:17:09
微浏阳
—分享—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黎春秋吴新伟出席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9月11日,浏阳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细化全市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黎春秋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整治组、宣传组、联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
 
  黎春秋表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前期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勇于担当使命,进一步树牢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光荣感。
 
  黎春秋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要求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明确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因此,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此,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办公室要做好顶层设计,发挥好统筹协调指挥的作用;专项整治组要务实推进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宣传组要坚持正面引导,讲好“浏阳故事”,推介好先进典型;联络组要全方位做好上下联络、纵向横向联络。
 
  黎春秋强调,要紧紧扣住重点,围绕王沪宁同志提出的“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注重和杜家毫同志提出的“突出从严从实要求、突出分级分类推进、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突出群众满意标准、突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突出重点发力,确保学习学出兴趣、调研调出感情、问题整改形成机制,最终实现让群众满意的目标。
 
  黎春秋要求,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工作时间和工作精力的投入;要加强领导,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及时研究和解决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问题;要强化纪律保障,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保密纪律。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新伟,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山东、秦跃平、周文舜、李爱民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