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编辑:戴鹏 2019-09-12 10:13:47
微浏阳
—分享—
 
  听取我市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9月11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和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要成员建议名单,审议了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及市委指导组主要成员名单,审议了近期活动和调研方案。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科学完善实施方案;要加强指导组的培训,提升指导组成员业务素养;要充实调研题目,坚持高站位、大立足、小切口;要加快清单制定,有针对性地列出学习、调研、问题、整改四个清单。
 
  会议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强调部署。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党保持永远纯洁的重要法宝、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把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突出问题导向,长期坚持做好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要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推动四项重点措施的有机融合,将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地区本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防止“两张皮”。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常委率先垂范,切实强化精力和时间保障,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形成一级抓一级的责任机制。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