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小时查处23起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戴鹏 2019-09-12 10:07: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实习生冯水清记者罗方平)9月10日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70余名执法人员分赴城区各主要干道,开展整治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打击非法运营行动。在4个小时的执法行动中,共查处23起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暂扣3台涉嫌参与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
 
  晚上6点,执法人员在人民路与解放路交叉处检查时,发现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未随车携带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暂扣了其营运证,要求驾驶员到城乡客运管理局接受调查。
 
  据了解,在当晚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23起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其中出租车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4起,出租车驾驶员未携带从业资格证7起,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未注册11起,出租车未张贴价目标签1起,执法人员均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
 
  自9月1日浏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浏阳市交通运输局已立案查处30余起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查处10余台非法营运社会车辆,查扣4台违法违规及不文明驾驶的客运车辆。经查实,有8名出租车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擅自从事出租车运营业务,均受到罚款2000元、停运学习7天的处罚。
 
  “我们将重拳治理出租车不文明行为,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车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百日行动”,对各种违法违规现象以及影响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实现浏阳客运秩序的全面规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