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万余人次中秋游浏阳

编辑:戴鹏 2019-09-16 09:58: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最高峰七星岭,支几顶帐篷,与亲朋共同感受皓月当空;到浏阳石牛寨风景区,与高五米的人工“超级月亮”打卡合影……这个中秋小长假,浏阳各景区推出的露营赏月游成为了旅游热点。
 
  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中秋小长假天气晴好,游客外出旅游热情高涨,浏阳各大旅游景点人气爆棚。假期三天,全市共计接待游客27.54万人次,实现旅游产业收入24505.3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6.3%和15.9%。
 
  其中,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依然是热门目的地,小长假三天共吸引国内外游客3.11万人次,同时也带动了周边旅游特产的销售,浏阳石牛寨风景区结合中秋节主题,推出了人工“超级月亮”景观,三天共吸引游客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余万元。
 
  此次小长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秋收起义纪念园推出了“初心照亮前行路”临时展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作品”临时展览两大活动,让游客从展览中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小长假三天共接待游客2.46万人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