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坠河,母亲呼救;“奥迪哥”救人后悄然离开

编辑:戴鹏 2019-09-16 09:56: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9月13日中午,将军路浏阳河畔突然传来呼救声,一名女孩在河中挣扎,河岸上一名焦急的中年女子跑到将军路拦车呼救。
 
  “救命啊,我女儿落水了。”蓝天救援队队员曾先生骑摩托车经过将军路时,远远的就听到有人在呼救,不过,当他赶到河边时,落水女孩已被一名穿T恤衫的中年男子营救到了岸边。曾先生见状立即上前配合救人男子将女孩拉上了岸。
 
  据曾先生介绍,落水女孩年龄在17岁左右,现场呼救的则是女孩的母亲。
 
  好在听到呼救声后,一辆路过的奥迪小车立即停下车来,驾车男子来不及脱衣服就一头扎入到河中,将在水中挣扎的女孩拉到了岸边。
 
  “当时女孩的母亲急得不得了,只知道不停地说谢谢,都忘记问男子的姓名。”曾先生说,男子救人后,就全身湿漉漉地悄然离去。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