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有车辆被划了,到底是谁干的?

编辑:戴鹏 2019-09-17 09:53:02
微浏阳
—分享—
 
  半年来7辆汽车接连被划,警方介入调查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9月15日早上,淮川街道名河鑫都小区居民唐先生外出准备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车从前大灯到后车门,被人划了长长一道印子,地面还有一颗钉子。这已经是半年来小区第7辆被划的车,得知又有车辆被划,小区业主愤怒不已,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了一个可疑的人员。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第一起划车的事件发生在今年2月份,由于是监控盲区,没有拍到是什么人划的。”名河鑫都小区业委会副主任肖红伟说,起初许多业主以为是附近的小孩调皮捣蛋划了车,但近来车辆接连被划,从力度和手法上都像成年人所为。为了揪出这个恶意划车的人,小区在今年8月份,特意在这一区域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发现,15日清晨5时28分,一群人从3栋出来,其中一人挨着车辆走,有划车的嫌疑。不过,由于这个人右手靠在背后,监控未能拍到划车的动作。随后,唐先生报了警,希望通过警方揪出划车的人。
 
  接警后,民警来到名河鑫都小区查看了现场,通过走访3栋的出租户,很快找到了视频中的可疑人。但对方表示自己并没有划车,“因为监控拍下的画面太过模糊,只有可疑动作没有证据,所以并不能断定就是他划了车。”民警说,接下来还会根据现场的有效线索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同时也提醒广大业主,留意可疑的人员,尽量在监控完善的地方停车,避免车辆被划。
 
  为什么车辆停在3栋容易被划?业主们也进行了反思,有业主表示3栋楼下的确没有停车位,也许是嫌停放的车辆影响了3栋的住户通行所以划了车。“小区车位少,车辆多,这也是没办法才停到3栋楼下,即使有不满,也应该向业委会反映,划车是不可取的。”肖红伟说。
 
  “我们小区四通八达,不容易管理,所以更需要大家的团结。”肖红伟说,这次划车事件在小区业主群影响很大,接下来物业会加大巡查力度,同时业委会也会提醒大家规范停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