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禁毒工作纵深高效发展

编辑:戴鹏 2019-09-19 10:09:13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促进禁毒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昨日,市政协“促进禁毒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召开,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协商如何进一步促进全市禁毒工作纵深高效发展。
 
  近年来,我市禁毒工作按照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要求,深入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取得了较好成绩。我市连续七年获评“湖南省禁毒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市禁毒办获评“全省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今年上半年,我市百万市民禁毒签名活动、缉毒执法打击、污水监测、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等工作均排名长沙前列。
 
  尽管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当前我市禁毒工作仍面临着一些问题。
 
  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禁毒工作。与会的政协委员围绕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加强校园禁毒教育、健全保障机制、引入社会组织等主题进行了建言。街道办事处代表、社区代表进行了发言,市禁毒办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主席李家喜指出,全面做好禁毒工作是政法工作的重大课题,当前全市禁毒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压力巨大。对于下阶段工作,李家喜建议,提高打击毒品犯罪强度,深挖上线下线,形成高压态势;提升戒治管控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探索培育社会服务组织;提高预防教育深度,有针对性、专业性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全市吸毒人员数量持续下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学军,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