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侨之家举行联谊活动

编辑:戴鹏 2019-09-19 10:07: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为广泛凝聚侨心、激发侨界人士爱国爱乡感情,日前,浏阳市侨之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联谊活动在集里桥社区举行。市侨联委员、老归侨代表、侨之家登记建档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侨界人士中秋月饼DIY、挥毫泼墨祝福祖国、中秋联谊文艺表演几个部分。活动中,长沙市侨联海外顾问、海外浏阳人代表、美国湖南联谊会执行会长宋代通过现场连线向祖国表达了祝福;归侨代表古天奎、侨眷代表陈正华现场发表感言。
 
  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是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独特力量,希望归侨侨眷在联络海外亲人时,宣传浏阳发展变化、讲好浏阳故事,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