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产品摆上扶贫销售专柜,每个月销售额2万多元

编辑:戴鹏 2019-09-19 10:04: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9月17日一大早,古港镇沔江村村民钟芝文又带着自己的几罐蜂蜜来到沔江村的愚公庄园,准备放到“精准扶贫户产品销售专柜”进行销售。见到钟芝文的到来,愚公庄园的老板晏资坤立刻从收银台拿出一本记账本,对钟芝文送来的农产品进行登记。
 
  “多亏了这个扶贫专柜,现在每个月我都能有三四千元的收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钟芝文笑容满面,“这个月女儿的生活费不用发愁了。”
 
  每个月,她都会带着自家的蜂蜜来这里售卖。“以前都是自己拿着蜂蜜去外面卖,不少人都不相信这是自家养的纯正蜂蜜,都怀疑掺假,很难卖出去。”钟芝文说,如今,“扶贫专柜”出售的蜂蜜留有钟芝文的联系方式,还有愚公庄园推介担保,购买的顾客渐渐多起来了。“现在一个月可以销售六七十斤蜂蜜。”
 
  在愚公庄园的农产品销售展示中心,悬挂着“精准扶贫户产品销售专柜”标牌的柜台格外引人注目,蜂蜜、烟笋、红薯皮、干辣椒等多种农产品摆放得满满当当。去年,愚公庄园负责人晏资坤为沔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设置了爱心专柜,不但按市场价收购贫困户的土特产,还免费帮贫困户代销售农产品。
 
  “每个月的销售额能有两万多元。”晏资坤介绍,“我们还准备和电商平台合作,以实现‘线上线下’双向销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