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绿跑,跑出新速度

编辑:戴鹏 2019-09-23 09:49:12
微浏阳
—分享—

千余名跑者齐聚道吾新城,感受道吾新城的快速发展。记者 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昨日上午,在“大城潮向奔跑浏阳”暨高力地产首届城市绿跑活动现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国籍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道吾新城。由集里街道办事处、市总工会、市城建集团主办,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浏阳日报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高力地产集团冠名的城市绿跑活动在此举行。
 
  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跑友们热情似火,早早地聚集在比赛场地,开始装备检查、能量补给、赛前拉伸等一系列赛前准备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比赛开始前,绿跑活动现场传出了动人的旋律,由两名歌手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参赛选手的热情。随后,嘉宾和选手们挥舞手中的小国旗,高声同唱,现场被渲染成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
 
  上午8时许,“大城潮向奔跑浏阳”暨高力地产首届城市绿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经过热身运动的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开始了酣畅淋漓的6公里“绿跑”活动。本次比赛从高力万汇城项目出发,向南泥湾路奔跑,途经道吾学校、浏阳市人民医院新址、三馆合建项目等地,最终回到高力万汇城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跑道沿途一路红旗飘扬,跑友们脸上贴着国旗,手持小国旗,队伍中频频传来“中国我爱你”“中国加油”的欢呼声和呐喊声。
 
  近年来,随着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三馆合建、道吾学校等项目的加速建设,道吾新城这个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正由规划图纸一步步变成现实。特别是随着目前浏阳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高力万汇城项目在此开建,翻开了道吾新城发展新篇章。
 
  “跑道沿途的风景很不错,特别是道吾山路的绿色跑道搞得非常好,绿化也很漂亮。而三馆合建、道吾学校等地标建筑非常雄伟,刷新了我对道吾新城快速发展的认识。”来自浏阳三中跑团的领队苏耀斌如是说道。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