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众议律师事务所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困境儿童

编辑:戴鹏 2019-09-23 09:45: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昨日上午9时许,关口街道道源湖村村委会来了不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由湖南众议律师事务所发起的“献爱微公益,梦圆微心愿”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律师们向8名儿童分别赠送了一个崭新的书包,并分别捐助现金500元。
 
  今年73岁的罗春兰老人,带着孙儿浩浩来到了活动现场,她的遭遇,让现场参与者无不动容。
 
  “我现在身体也不好,最放不下的就是我这个孙儿。”罗春兰说,自己的老伴在11年前就去世了,6年前,儿子又在一场交通事故中遇难。除了遭受失去儿子的沉重打击,孙儿的抚养问题也成了老人最揪心的事。
 
  得知老人的家庭情况后,湖南众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当即号召党员进行募捐,并选择包括罗春兰老人家庭在内的8户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作为捐资助学帮扶对象。
 
  “今后我们将与该村结对共建,长期帮扶困境、留守儿童家庭。”湖南众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宗浩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