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清形势 强化措施 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编辑:戴鹏 2019-09-24 10:21:17
微浏阳
—分享—
 
  李家喜前往文家市镇开展工作督查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近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前往文家市镇,开展安全生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等工作督查。
 
  在文家市镇,李家喜听取了该镇安全生产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李家喜指出,镇村两级要认清形势、逐步评估、强化措施、加强化解,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随后,李家喜径直前往文发石油有限公司、美锋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加强隐患排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当天,李家喜还先后前往湘龙村和岩前新村,分别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和部署推动。
 
  李家喜要求,湘龙村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同时认认真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让党员成为助推村级发展的重要力量;岩前新村支村两委要挑起硬担子,杜绝依赖心理,一项一项做好研究和评估工作,确保集体经济、产业项目稳步推进,同时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每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