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区有难题专家团来想办法

编辑:戴鹏 2019-09-24 09:55: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实习生余芹慧)近日,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阳光家园,由社区工作人员和浏阳市司法局、市自来水公司专家组成的团队挨家挨户走访居民家,了解小区水压问题,商讨如何解决。
 
  阳光家园居民的用水问题已有多年。小区老人谭先生说,由于小区地势相对较高,又处于道吾山水库引水线尾端,居住在六层以上的居民在用水高峰常常会出现水流“供不应求”的现象,如果在引水线尾端加压,又会导致前中端部分压强过大炸裂水管,因此阳光家园居民在小区建成之初就签订了“不设置二次增压设备”的协定,这个用水难题也就一直拖了下来,难以解决。
 
  专家团队了解情况后,市司法局建议在小区内加设二次增压器,加大供水水管,可以暂时缓解高层用水的难题。而在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方面,专家团队讨论后认为,可以改换引水方式,只是这一工程量巨大,费用不菲,还需征集居民们的想法。
 
  “不管怎么样,这也是一个解决途径。”谭先生说,专家团队对小区问题的重视,大家表示认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