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选送长沙弹词《古城颂》参加全国民间文艺展演

编辑:戴鹏 2019-09-25 10:23: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实习生余芹慧)“浏阳河畔闹秋收,一代代湖湘骄子登舞台……”一曲《古城颂》韵味悠长,弹唱间娓娓诉说着湖湘故事。9月21日至2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民间文艺(说唱、小戏、小品、音舞)展演——深圳专场”在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举办,浏阳市弹词艺人张明星以一曲《古城颂》参加展演,是湖南省唯一的参演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民间戏曲艺术委员会、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32个节目参加演出。由浏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刘正初作词、张明星弹唱的长沙弹词——《古城颂》在评选过程中获得高度评价,其演出获评优秀节目(最佳),词作者刘正初被评为“优秀作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